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0篇

个人描述

像风一样自由。

换一个角度看股市的调整

2007-05-31 22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换一个角度看股市的调整

   我一直关注股指期货的进程,它的消息时隐时现,让人捉摸不定,和基金持有人的合同至今没有任何消息,在何时推出股指期货是让管理层伤脑筋的事.

   我们看到每一次大跌都损失上万亿的市值,机构要想从每次的大跌中全身而退,也很难!因为转身慢,现在看起来每次都是基金在接盘!基民对净值很敏感,所以又在每次大跌后拉升基金重仓股,安抚基民。长此以往,肯定不成!

   股指期货的推出后的保值功能,就显得尤为重要了!但多空双方要有对手,我们的机构永远和ZF站在一起,散民又不参加,现在缺少的就是对手!

我们提高QFII额度,目的也许在此。

  当国外机构和游资看空股市时,吸引他们入场的目的困难性就增加了,我们调整股市,无非就是先引狼入室,这当然会牺牲股民的部分利益,但为了推出股指期货,为了吸引国外资金,只能如此。

  我认为拉抽屉的现象还会继续,直到正式推出股指期货。针对外资入市也还会有鼓励政策,这次调整也许意味着股指期货不会在近期推出,我们要谨慎对待,适当控制仓位,尽量持股靠近基金重仓,新手在4000点以上一周内少操作。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