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0篇

个人描述

像风一样自由。

买基金人的性格分析

2007-02-10 10:15 阅读(?)评论(0)
 

买基金人的性格分析

观股市风云和基金天下,结合身边买股的和买基金的人对比,发现:买基金的人多数是不自信的人!表现如下:

1.我没时间炒股:当你排长队买基和赎回时,当你在基金天下闲逛时,当你为了净值跌几分钱而夜不能寐时,你完全可以有时间炒股!况且炒股现在只需要电话就可以操作了。

2.我不懂技术:宁愿问一些可笑的常识问题都不去自己潜心学习。

3.天真不理性:盲目崇拜,听不得说跌,说跌就翻脸。

4.不懂理财者居多:听风就是雨,假理财,真暴富,心态极差。

5.2006年下半年买基金的居多:不管是羊群效应还是赚钱效应,跟上就行!

6.风险意识不足,后果严重:国外买基金的人多数是中老年人,有固定的工作,很好的积蓄,完全是理财,收益10%就可以了,我们相当人完全是赌博心态!随着国家的重视,为懒人准备的不会是丰盛的午餐!

7.正常情况下股票收益远远大于基金收益,我们却相反,早晚会改变的!

8.性格即命运,希望我们基民自省!程思危/罗杰斯/水皮/的话要多看多思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08 01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